用中國“甲子”歷法解讀2012龍年九宮格會議之謎公益講座

-

您想探尋2012龍年四年夜危言1對1教學實情嗎?畢竟銀河射線、太陽磁暴、外星吸附地球、星相十字架舞蹈教室等預家教場地言會否成真?神秘瑪雅人的五個太陽紀瑜伽場地歷法是否預示著人類文化的終結?
    
    請餐與加入:2010年7月31日(禮拜六)公 益 講 座
     《用中國“甲子”歷法解講座讀2012龍年之謎》
    
    主講傳授:嶽明
    四川省法商入修學院客九宮格座傳授私密空間,恆久從事於中國傳統文明精心是易學、風水學、命理學、攝生學、道學、梵學、儒學、詩學等畛域的研討。
    
    嶽傳授將以其怪異的視角,針對有人依據瑪雅的第男友小樹屋,友善的手個人空間。五太陽紀建議地球年夜災害的四年夜危言,用中國的六十甲子歷法及河圖洛書、九宮八卦、三元九運、暖軸極變等中國傳統文明的理論,逐一明辨真偽,並將對近年來地球頻仍產生的天然災難等建議怪異的看法。
    
    本次為不花錢公益講座,不報名,請屆時間臨小樹屋
    (座次有限,請伴侶們準時間臨)
    
    講座時光:2010年7月31日(禮拜六)上午9:30-11:3時租場地0
    
    講座所在:成都市青羊區藏書樓時租九宮格一樓多效纪人说话前,鲁汉能廳。
    
  教學  詳細地位:青羊區瑞聯中路(光華村街橫穿青羊年夜道後繼
     續直行,不出三環路。左近有省委黨校、博瑞 瑜伽教室
     都市花圃等參照物)
    
    公交線路:309,58路(比來)另:78交流,32,13,35,503,512,37,21
 抱怨後,仍然不得不面家教對的現實。   路(都可以到左近)
    
    徵詢德律風:羊子時租空間13208166042 文清13438900731
    
    主理單元:成都市青羊區藏書樓 成都綠盟文明傳佈中央

瑜伽教室

小樹屋

打賞

時租場地 說些什麼?我還可以做什麼?我真的訪談希望你會共享會議室聽見,因為愛你我讓你走….時租..

溫柔的聲音傳來教學場地,動了動五官,屋裡很安靜。 0
點贊

此刻辦公小樹屋室變得一團糟,指著玲妃漢冷萬元。

共享會議室

會議室出租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:0

分享
瑜伽教室 九宮格
舉報 “否則,你將是我的導遊帶我出去轉轉吧!”魯漢呆萌說。|。”“好了,改天請你吃飯啊。”“我想吃好吃的。”機不可失,失不再
家教場地 舞蹈教室
樓主
| 埋紅包